close


1.這張是拿來給關心我小O的前輩們一個交代的,開箱開了一個月,又不是保險箱,不過標題其實應該叫明天過後。

2.最近覺得,全世界最不環保的一件事情,就是一部爛電影了

3.所以請在台灣的朋友們有空去看個九降風,我承認因為它紅了我才會說編劇是我朋友(根本不算XD),而且它應該還蠻環保的。最重要的是,它是我們這個年紀的人拍出來的電影,所以會有call機,所以背景是職棒簽賭案,所以導演拿了那首歌當片尾曲...那些我們以為還記得其實早已遺忘的青春,可惜我不看職棒,不能體會廖敏雄又重新站在面前的感覺,誰趕快來拍個小關得奧運金牌的電影。

4.如果你自認喜歡宮崎駿,又竟然還沒受到我的騷擾,請快上youtube,貼上這行字:崖の上のポニョ
 動作快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